Friday 30 November 2012

Saturday

我不是superman我不会飞来保护你。
我不是spiderman有预感能力。
我不是batman那么有财力。
我不是jumper我不会穿越时空去改变历史。
我不是超人,我也会流眼泪....


吴恺璇
我真的很喜欢你。
为什么就不给多我一次机会?
你到底要我做什么
你才肯信任我?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累。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我身边的朋友都会鼓励我叫我不要放弃。
真的,
我的心也叫我别放弃。。
你是我继续的理由。
为什么你就不回头望我一眼?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但你可以不要对我那么绝情吗。。?
我真的很在乎你。
在乎到我很累。
我真的不可以没有你..
dolphin的事已经过了很久了,
为什么你就是不信?
我已经放下他很久了。
我们现在只是朋友。
很普通的朋友。
真的。
我在延伸写给你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那时是要放下她,然后接受你。
我承认我是利用你去忘记她,
我不想骗你。
但是过了延伸我就再也没有找她了。
因为我的心里面已经有了你。
你忘了吗?
我所对你说过的所有事情?
我对你做过的所有事情?
我对你是真心的。
真的,
我只喜欢你一个。
就当我求你了,
可以不要不理我吗?
可以接受我吗..?
我不是什么超人,
我受不了那么多刺激,
我也是很软落的。
可以不要对我那么绝情吗...?
我对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难道你都不明白吗...?
我真的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