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0

明緹要走了 T.T


哈哈
因为明天要剪头发了。T.T
所以现在快点先拍自己下来
然dear先看我现在这个样子
因为我已剪了头发就很难看得了
怕等下dear不要我了>.<
希望dear不会看到我剪了头发的样子T.T
我爱你dear
明緹明天要走了。。
到最后还是没有机会唱最珍贵的角落给他听T.T
她一定很失望咯因为我已近答应了她的。。
算啦
希望他去到KL的时候会过得开开心心啦
dear你一定要看好他和照顾好他啊 不要让男孩子欺负啊。。
但我也叫它要看顾你的
她就好像我那样看着你可不要去靠进任何的一个男生哦
哈哈
还有很多东西想跟她说的但我看还是没有机会的拉。
难得过年他呢么friend了但不是很久就要走了。。
如果我是明緹就好了。。可以去KL
可以每天都看到我的dear..T.T
算啦哈哈
我想还是有机会的==
VerY MiSs My DeaR Ar T.T
很想念dear啊。
今天你的sai l0u是不是有跟你说‘我不适合你很快就散的?’
哈哈你回答他什么哦?
我看我还是先睡啦
不然你就会生气的因为我那么迟都还不睡。。
对不起啊。==
因为我不写出来不行。
好啦我先睡啦。
晚安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