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朋友的第一天。。。

我可以认识你吗?==
------------------------------------------------
今天很废。
为什么这么说呢?
今天又上学,又累,很难形容这种心情
很不习惯。。没有你的“早安”
到了学校,只能是睡觉。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觉。
真想永远的在睡觉中。
因为只有在睡觉中,才能梦到那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但很不辛的,被一封信息吵醒了。
被吵醒的时候。已经是接近放学的时间了
不想再睡了。。
放学后?
一个字:“玩!”
没心情读书。
下雨了。。
很孤单的感觉。
没有你的信息。
没有你的笑声。
什么都没有。
自能听见雨声一滴一滴下的声音。
突然想起你了。
我想你的时候,你也会不会再想我呢?
应该不会吧?
你都说到那么清楚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停电了。。
很讨厌再没人的房间里。。
没有光,看出窗外的时候。没有一间屋子有光
电话?没有人找我。。
第一次感觉到那么孤单。
第一次那么怕。。
我找不到其他的理由来跟其他人sms
跟找不到人sms。。
因为我以经失去了要按电话的意义了。。
你会再做么呢?
真得很想永永远远的睡下去。。不要起来。
永远。。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