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我们之间的距离。。

有一天了+.+
今天超累的==
读到我头都痛了。。Argh!!!
Add math, Chemistry, Physics, biology==
死啦,chapter 2 背到我头都大了T.T





昨天,突然打电话给我==
说在你的sai l0u的家,吓倒我,真得很想飞过去然后找你。
哪怕看到你一眼也好。。。
傻傻的==



今天一定很累了吧?
那么早就睡觉〉.〈
没关系拉^.^
累了就睡啦。。
最近是不是很忙呢?
我们好像没什么聊了。。。
很讨厌那种感觉。。
很怕真的有一天那事情会发生=='''
但为什么你还是不相信我呢?
我不喜欢跟不信任我的人做朋友
我要得到全部朋友的认同。。
为什么?你可以告诉我吗?
你要怎样才可以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