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
-----sorry-----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完全不可以专心==
是不是因为那个梦呢?
是不是因为那件事呢。。
不知道。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误会了。
先先我还以为你骗我的。。
但我一直问你,你又说到让我误会了。
你刚刚是这样说的:
“昨天有人向我告白,怎么办?”
我问你是谁?
你说:“一个人咯”
然后我问你:
“那你说什么??”
你说了:
“接受咯==”
我就很激动了。。
然后。。
算了,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误会。。
就因为这个误会,然我们都。。。
算了。
我第一次对女孩子说这句话。。
我真的真的很后悔。。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才说了出来……
因为你的一句“接受咯”,我才那么激动。
我还以为你接受了他。
当时我真的很怕很伤心。再补习里
真的很想不补,包出去,上课也没心情。
所以我今天学到的东西是“0”
真的很对不起,我知道我以经伤了你的心。。
很对不起。
我唯一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