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很烦。。


今天很烦啦。。
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你不开心?
还是你有什么心事??
今天很想念你哦。。。
去到学校也一直专心不到,连跟朋友聊天的心情也没有==
我很担心你,怕你不敢面对平。
但过后还是说了出来,也不错哦

今天我有守承诺哦
一整天都没有睡觉,累倒屁股那样==
回到家就跑去睡觉了。
睡到5点多才起==
破纪录了……
晚上了还以为你要去补习的,然后我便在家里读书。
怎知道。。算啦==





我不喜欢你一直为了那个人的东西而在哪儿烦
我不喜欢看到这样的‘林雨函’
也跟不喜欢你回我的信息只是好像很什么那样。。
不知为什么每次听到你一说到他的时候我都会很心痛。
我是不是在哪儿吃醋啊?。。
我也不知道啊就很烦啦
算啦



今天我就写到这里拉
没东西写了。。
晚安
我爱你。。
odo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