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朋友的第二天。。

朋友吗...?
-----------------------------------------------------

又一天了。。
今天一样的。。
不想起身,但也不行。。
被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吵醒。。
“我妹妹。。”
一样的,还是没有一封信息出现在我的电话。
平常,会很想快点起来。
看看自己的电话。。
因为不想要迟迟回她。。
现在呢?
起身的时候不用看电话了。。
因为100%没有信息的。。
去教会了,真的,真的。
很不想去。。
我在哪儿想。。不如留在家里睡觉跟好?
当然不可以啦。-.-
本来想send一封“早安”给她的。。
还是算了吧。。怕吵醒她……
到了教会。很期待你会sms我的。。
还是算了吧,一定不会的啦。
过了很久。才有一封信息来。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但怎样也开心不到。。
为什么呢?
突然你这样子说……
吓倒我很够力以下。。
连打bongo的时候,都放错位子了。。
越来越noob了。。
又下雨了。。
家里有停电了。。
熟悉的地方,情况,声音又回来了。。
我又到了这个时间。。
很孤单。。
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