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朋友的第三天。。

有一天了。。
想想看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
睡觉起来,去学校,回到家睡午觉,等补习。
不算累拉。。





今天,很想念他……
早上起来,一直等他的信息。
还是等不到。。
没有“早安”
所以在我的脑里,已经没有所谓的:早上或晚上了。
只有永远的睡觉=D
最后忍不住了。。
我send了一封很想你。。
但也是没什么聊,因为快要去学校了。。





下午爸爸买了我最喜欢吃的MCD给我。。
我每次吃的时候都会很开心的。。
而且妈妈会陪我一起吃的。。
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我吃的东西。
好像没有味道的。。
好像跟没有吃没什么特别。。
是不是因为少了某某人跟我聊呢?
不知道。。





今天天气很好,没有下雨。
但很晒。。
是不是因为没有下雨
所以才没有名字有“雨”的人找我吗?
算了吧。。
我还是去睡觉算了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