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0

加油加油==

要加油了。。
为了我的未来为了我的前途==
就算在差的班也要努力了。
全部老师在班上都好像没有教书的,那么吵还可以教到书的==
很开心哪。今天终于可以上到课了
今天也是我没睡觉的一天


但也有伤心的事情咯
那就是在补习的时候那个老师==
看他好像很厉害那样,教到哪些国语我一点都不明白--
就是因为我不明白才伤心啦,补了两个小时只明白意思
好像浪费了。。害我回到家一直在那里读问老师==
问到我头都痛了



dear今天好像不开心>.<
当我看到你send给我的message的时候我也是没有心情读了 又有少少的伤心。
回都不回我message就睡觉了T.T
算啦,我知道你不开心。。
今天当我补习的时候,
竟然有人跟我穿一样的衣服== 全部人都看着我跟她。
她又座在我的隔壁哦。。
老师还以为我跟她是什么的关系~.~
虽然她是很美啦,但我只爱一个人罢了
那就是........................我的dear啦!!^_^


好了
我要睡了
对不起啊
昨天忘记说paiseh a -.-
我爱你!!x2 ^.^
i love u my d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