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进不到sainS CLASS LAR!!!!!!!!!!!!!!!!!!!!!!!!!!!!!


今天早上很担心明緹==
不知道要怎么办
因为她很害怕,没办法>.<
只好爬起来帮他祷告
希望能帮助她^_^



今天要上学了==
很不习惯……
但没办法啦
真希望可以去dear哪儿读T.T
今早本来想打给dear的。。
担当想打给她的时候,她却说快要到了==
本来想听听他的声音的但是。。
haiz,算啦明天拉>.<


当一去到学校我就很紧张了
因为很怕进步到sains班
怎知道?
完了完了
真的是进不到啊!!!
那个什么校长来的?
我的班~
跟全部都是C或D 的人在一起上课?
在sains班有人all B,也可以进但我呢?
dear hlp me T.T
我马上跑到去校长室找他
去到哪儿尽然看不到人!?
是不是怕了我?
我去问问那个副校长咯,他竟然说因为我上一年的出席率不是很好喔!
我真的要说粗口了
我顶他的肺啊!!!
我想我要换校了!
你以为我想的么?
上一年我一直生病啦!
加上有H1N1
读个屁啊??
算啦很烦啦!不想写了。。




dear今天很想你啊>.<
不知道为什么
做什么都不可以专心〉.〈
对不起啊dear
我因该怎么办T.T
我真的真的很想进sains班啦。
如果进步到sains班我就找不到我人生意义了T.T
算啦。。
今天写到这里啦。
晚安
我爱你^.^

I lOve U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