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HaHAs^_^

今天很开心啦!!
本来没什么特别的。
她又不开心那样==
不知道怎么办~.~

但去到学校的时候
校长突然又见我==
刚刚开次有点怕,是不是我又做错东西?
原来。。。。。。。。。
我可以进sains class了!!!!!!
很开心啊!!
梦寐以求的sains class a!!!!!
我要先谢谢我最重要的人物。
那就是主耶稣^.^
我不会辜负你的,我一定要做到最好给你看!
我是可以的^.^
和校长拉~
想不到你会给我一次机会
谢谢您!以前我不是很喜欢你的,现在我爱死你了啦!
也很谢谢蒙老师,送了我一本书。





这本书很好,很感谢^.^
记得我在里面读到了一个小说
里面是这样说的:
听说,
蓝海豚的像证代表着幸福。
幻想着蓝海豚的样子,
期待着蓝海豚的出现。
然而,
幸福在哪里呢?
很有意思的一本小说
那我的幸福会在哪里呢?
还是要看到蓝海豚,我的幸福才会出现呢?
可能我现在拥有着幸福,可能我没看见你也没看见吧?
不用紧拉,我不会怪你的^.^
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
ಲವ್~~ 我爱你~~ಲ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