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我又。。

今天。
本来不想去教会的,但被妈妈逼。。
我不是想骗你的。。
到了教会?给我的好朋友,弄伤了我的手。很痛==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晚上了。。
很累真得很累。
我给你弄到我不想sms了。
很想打给你,但你又跟莲聊天。
没办法,只好等。等到我都睡着了。你才sms来。
我又在一次骗你了。。对不起
跟你说电话。。
问你问题,只回答我:“不知道”“不懂”
很伤心。
我还以为世界上还有一个人会信任我,原来一切都不是真的
原来我在意的人,我喜欢的人,也不相信我。
难道我们之间只有:“噢” “不知道” “不懂”“什么”“没东西”
这些话题吗?
当我说完电话后,眼泪满满的从我的眼里流出来了。
原来之前我所说的话,全部都是假的。
不会在为了这些事情而难过是假的……
骗你-其实是想知道你是不是还关心我?
那时候,如果我妹妹说的是真的呢?
你的语气,会不会换了呢?如果真得可以。。我愿意由我的死来换。
我的眼泪,无法停下来。
我也只能让它一滴一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