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朋友的第四天。。。

化为乌有了。。
-------------------------------------------------
今天不知道做么。。
很累==
一大早起来
也是一样的等待。。
是不是因为你看到了我些什么,
你才说的呢。。。?
不知道~
只能说,应该是很开心才对的。。
怎么好像没有什么feelingz那样的/////
我是不是还在梦中呢。。?

在学校==
口不知道怎么了。。
只会唱歌~.~
全部人都说今天我们的林峰大哥吃错药了==
最惨的是。。
我隔壁的朋友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他的情况也跟我一样的leh..
他的爱人也在很远的地方...
他的在genting-.-
我的?在KL....
很想念她。。
今天补习ing...
每人载我回==
自己走路回家....
很远下~
到了我妈妈的店。。
也不算很多人啦,但没地方坐
只好站着。。
每人载我回,本来打算自己走路回家的。
但下雨了==
连老天爷也不给我回家~.~
只能说倒霉。。
突然舅舅打电话类问我要不要他载我回哦。
开心到我啊!
如果舅舅是我的哥哥就好了.....
很闷。。
时间好像停着了。。
时间?希望它一直走到让我遇见她才停可以吗?
很想要每天一起身就可以看见你..
听到你对我温柔的说.....
"dear,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