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朋友的第五第六跟第七天....

闷+累=?
前天跟昨天。。
前天的时候好像没什么东西发生...
好像一直都在睡眠中==
.
.
.
.
.
昨天就惨了。。
PJ?
第一次!第一次打球给人家打到!
而且还是一拳在下巴哪儿。。
痛到差一点流出眼泪来..
嘴巴根本开不到。。
吃不到东西,和很难说话。
但这些都不重要....
真真的痛是痛在.....
你。。我还以为你会安慰我一下的。。
一下也可以吧...?
我们昨天都没什么聊。。
真的很失望。。
等你的时间真的过得很慢....
我只能在哪儿慢慢的等时间过。。
嘴巴真的很痛,但都不比这些痛。。
今天早上起身...
一爬起来,发现自己的脚根本动不到==
很痛。。
但我还是第一时间跑去看我的电话。。
但很失望。。
一封信息也没有...
算了过后才发现原来我的大腿受伤了..
下不了楼体。。
很痛==
上学的时候跟惨~
原来不止是我一个罢了..
很多人也一样...
刚刚从补习回家..
突然车没电了!!
够力!!
叫我妈妈停在旁边不要
他还要走!
开心咯?车停在马路中间了!
但这次不知道做么。。。我这次一直骂我的妈妈
我从来都没有那样过..是不是因为你呢..?
真的觉得很惭愧。。
算了。
想那么多也没用
读书也没有心情了。
死定了。。
一定追不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