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0

今天剪头发==

==
今天心情很差很不习惯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明緹走了呢?
不知道哦。。只是没心情咯>.<
做什么都没有心情哦。
本来不想去教堂或打球的但是不可以阿
因为我要带game a...
当进到少年班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接绍其他的朋友
每一年都要那样的
但我每一年都是介绍明緹的
他走了我也不知道要介绍谁==
算啦人也是要走的嘛
迟点再去探望她拉>.<




哈哈
dear你今天剪头发啊?
不要那么伤心拉
我还是一样那么喜欢你啦>.<
但我就惨了T.T
不知道你看了还会不会喜欢我==
我很怕leh..T.T
明天还要去学校==
不知道朋友看到我会不会笑我。。
因为全部人都知道我很看顾我的头发的。。
一定会给人家笑了。
老师也会笑我的,尤其是那个每天抓我头发的老师==


今天很不爽咯打球的时候下雨
但我还是一样要打==
不知道今天天使不是傻了==
Dear不要生气啊。
哈哈
过后我们玩一个游戏
我们那儿的地下下很滑阿
我们玩滑着过去的游戏看谁滑到最远就赢==
很危险的音位要跑着去然后跳上三成的楼梯
然后才滑着去
我先先不敢玩得,但看到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去玩了。
但我每次都是最后的一个==
真服了我自己。
dear希望你不会生气啦。。
哈哈

明天就开学了
心情很复杂。>.<
但我想我要加油了
因为我进了sains class
我要加油做到最好给我妈妈跟我爸爸看==
所以dear我可能也会很慢才回复你
因为要读书
算啦
在学校你一定忘了我的拉
因为你有朋友吗
哈哈

好咯今天写到这里拉
dear你也要加油哦
我在精神上accompanny u ^.^
anyway gambateh la!!
I LOVE U^.^
miss eu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