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没有林雨寒的第一天..

又回到了这里。。
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最不想要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一直的去做到最好,但到了最后,还是一样..

昨天当你对我说时,
我不知道应该要有什么反应..
刚好朋友全都在我的家,
我只能笑着去对他们.
眼睛很酸。
突然跑去喝酒..
一直喝一直喝,喝到脸很红很想呕。
但又呕不出..
这种感觉很痛苦,很辛苦。
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之前也有一次有过这样的感觉,
因为很伤心,
很难过。
但现在再伤心再难过也不够现在那么伤心..
到了最后我好像呕了,
因为我一直打自己的胃。
很希望能够呕出来
最后也是呕了..
但我好像又呕出血来..
记不清楚了。。
但这样更好,
很想死。。
昨天但你对我说时..很想去自杀,
死了什么也不用想了
不用再流泪
也不用在难过和伤心..



2点多了,等了那么久。。
刚刚妈妈叫我陪他出去走走去拜年..
我没有回答她,
他就这样不问也不多说,
就走了。
到了最后,我还是自己一个人。。
很孤单,很怕这种感觉..
突然想起你,眼泪又慢慢的从眼睛流了出来。
有人说男人流血不流泪..
但我可以为了你,流血又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