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没有淋雨涵的第6天..

今天很累..
但我却没有在学校睡觉..
因为不想输给班上的朋友..
所以一直在读书..
考试快到了..
不知道应该怎样嘎..
很希望你能够鼓励我一下..
帮助我一下..
关心我一下..






突然很想你..
你会在哪里呢?
在玩么?
在读书么?
在睡觉么?
过得快乐后委屈呢?
没有我...你会不会过得快乐点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
朋友突然的关心..
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可能出了什么事..
我希望你不会跟其他人说..
你不再爱我了..
和我现在只是朋友..
因为我想当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时..
他们会用你来提醒我..
我很想这样..
因为我不想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