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没有林雨涵的第4天..

昨天又失眠..
我又跑去喝酒了..
一边看我们以前的信息..
一边喝酒..
很希望能够睡到..
到了最后3点多才睡..
sms给你你又睡了..
我想了很久才提起勇气sms你..
但是你就是睡了..
很闷很孤单..






今天早上起来..
胃又开始痛了..
今天还算是精神..
因为早上跟你聊了一下..
就那一下..
就那几封信息。。
但比之前没跟你聊的时候,
来得好..
真的很开心..





今天有很多校队来我们学校比赛..
我也有份..
打排球..
本来不想打得..
因为没有心情..
但教练说不行。。
所以就打了..
还好是赢了。。
全部人都很开心..
但我却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我失去了一个
在我生命中刚刚出现的人,
很重要的人..
那就是..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