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朋友的第十二和十三天。。

时间过得很慢但其实是很快一下
-----------------------------------
今天?
每天都是今天这句来开头。。
闷了。
考试越来越近了....
如果哪5课里三科不及格就要回account class liao==
可能这次真的要回去了。。
很烦。。
原本想跟他做好朋友的..
我都以尽量做到最好了。
但他的动作和行为让我真的不想跟他做朋友=.=
没有听到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多管闲事?
彼此之间都还想没有了信任..
算了。
今天很烦
不想打那么多了
就这样。。。
♥不是我不要你了解我...
因为我不想你知道我几时不开心..
♥ 不是我不找你....
因为我怕当我找你的时候,打扰到你坐东西..
♥ 不是我不想跟你聊....
因为我真的找不到要找你的理由,因为我们只是朋友。。
♥ 也不是我不想了解你...
因为我怕当我以了解你时,会....
你真的不用那么爱我...
因为我怕我会吃醋..
你不用学怎样爱我。。
因为有我爱你已经够了。。
我只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