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没有林雨涵的第9天

今天过得还好吗?
快乐吗?
玩得开心吗?
有没有忘了我啊?
看你没有sms我..
我看有50%肯定是忘了我吧?
算了吧..
反正你也不会想着我的把..






今天很累啊..
很希望你会sms给我..
问问我有没有去教会..
但你也是没有..
所以我只好sms你了..
我不是不开心..
但也不是很开心.
但我希望你永永远远都那么开心..
在教会的时候很闷..
突然很羡慕景宾..
一阵天在那儿sms。。
跟他的dear sms。。
以前,
我和他每天都在那儿sms。。
都被老师骂..
现在只有他得分没有我的..
haizz
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