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February 2010

朋友的第十五天...

眼泪又...
----------------
你再忙么?
还是..你已经觉得不像要跟我聊了?
今天,连聊一句都没有。。
救命啊...
我的头很痛..
我不是不想找你。。
是因为我找你的时候,
只有哦,在做么。就这两句罢了。
我很最讨厌就是这句话..
但不说这句,又没有理由找你。。
从早上一直到现在..
我一直很期待你会sms给我……
每次电话一响,就很希望哪个人是你。
但很失望,没有一个是你..
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这都只能是想,或以为。。
我的心很痛,
头很痛,
呼吸很困难。。
眼泪从眼睛里,一滴一滴的留出来。
我控制不了。
很想你,但却看不到你。。
很想跟你聊天,却等不到你的信息。
我很辛苦,很痛苦。
有谁可以告诉我因该怎么办?
我以经习惯了。
一天没有你的问候。
一天没有你的笑声。
一天没有你的早安。
一天没有你的晚安。
一天没有你的信息。
我会死....
我是不是得了很严重的病啊?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得救了...
昨天跟今天..
我等你。
一直得再等你。。
我在那儿读书...
为了使要让我不要想到你,专心。。
但不可以。
脑里,很乱,很想见到你。。
真得很想见到你。
写到这里..
眼泪又从眼里满满的留了出来。
为什么会这样??
我是男生,为什么还是会那么容易掉眼泪的人呢?
还是像以前那样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每天都睡觉吗?
因为睡觉可以让时间过得快一点..
让我可以不用想你。
有时也很希望能梦到你。
还记得有一次,
我睡在你的腿前。。
真得很舒服。
但这些都只能是过去..
全都不能再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