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没有淋雨寒的第2天...

今天早上起来,
就有一种感觉..
很想sms你..
但我还是没有做到...
因为我不想吵醒在睡觉中的你..
我又回到了这种孤单的感觉..
很怕很想哭,但哭不出来..
因为我知道你不想我难过,
不想要我不开心..
所以,我都尽量的不让自己想起你..
但这都不可能..
因为当我每次拿起电话时。。
我都会想起你...
很希望你能够找我,
能够关心我。
我知道你不喜欢找人..
但最少一句早安也可以吧?..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
因为我不是你的睡,
只能是朋友。。




昨天当你sms给我时..
我不像reply你的..
因为我之前的女朋友,
当他们对我说分手后..
我都会很恨她..
永永远远都不想睬她..
但你是特别的。。
因为我一直都爱着你。。




早上起来..
胃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打伤了..?
我也不知道..



明天就要上学了..
很怕很不想上学..
因为少了你..
少了要努力读书地目标..
没有了你,
我不知道要读书来做么..
你还记得你对我说的话吗?
要努力去读书啊..
考好成绩然后养你的阿..
但为什么你现在要放弃呢..?
为什么..
没有了你我找不到要努力下去的原因了..
真的很希望你每天早上都对我说..
为了我为了自己努力和加油!
读书要靠到很好的成绩..
但都不可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