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February 2010

没有林雨涵的第3天

今天很怕上学..
有种不想上学的感觉..
很怕很怕..
怎么办?
很希望你会sms来鼓励我..
说声加油,
让我可以由精神去上学。。
但你最后还是没有sms我..
很难表达我得出我这种无助的感觉..
迟到了..
第一次迟到去学校,
7.30才起身..
因为没有了你的早安,
就不想起身了..
想睡下去..
也不想上学了,
但这是不可能的..
一定要上学..




到了学校..
没有了平常的那种感觉..
笑也没有笑得那么自然了..
笑得很勉强,就不要笑了..
以前就只是想留在学校里..
因为学校是唯一能让我开心的地方..
很想留在学校里不回家,
但现在不同了..
不想呆在学校里,吃稍稍也不想..
很想快点回家..
在等待的时间里,
时间过得真的很慢..
真的很慢...



放学了..
回到家就只能睡觉..
晚上等补习..
补完习了..
你还是没有sms我。。
很失望,
没有心情了..




昨晚失眠了..
怎样睡也睡不着..
很难过....
跑去喝酒了。。
自己一个人,
望着手上的电话..
看着你之前跟我sms的信息..
真的很快乐..
很想回到去以前..
你还记得吗?
我们以前的那种开心的回忆?
你send给我的信息,
我一封都没有delete到..
很难过,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当大人伤心或难过的时候会喝酒..
我终于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