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没有林雨涵的第5天..

昨天终于下雨了..
很久没有看到下雨了..
也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很怀念..
以前的我很讨厌下雨..
因为当下雨的时候..
哪里都不能去..
不能去打球,
也不能做其它的东西..
但现在不同了,
现在的我觉得下雨很爽了..
我跑了出去林雨..
第一次的晚上跑去淋雨..
很冷不好受..
下雨了..
终于下雨了..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现在很喜欢下雨了..
因为站在雨中..
但难过,
伤心,
流泪的时候..
都不会有人看到..




今天早上起来又胃痛了..
不知道我会怎样..
你其实有没有再看我的bl0g呢?
有没有再看我写的blog?
如果我得了重病了..
你会不会跑来我这里看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