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 给你的话

♥ 像启浩说的...我们没有以后?

♥ 之前真得很对不起,因为对你很冷...我只是不想陷得太深...当想念一个人又不能见面的时候,会很严重影响我所有东西..。可是后来觉得太过分了...所以我改...

♥ 有的时候你说你等我信息...真得很对不起,所以我试着有时间我就找你,但是很多时候...可能你原本就是没有什么话题的人,可是你都叫我慢慢啦,去忙我的东西...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希望对方告诉我没有关系,可以聊...。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啦...但是你这样说我也没有办法咯...

♥ 很诚实的,事实上我真得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 ...我不知道你想要得是什么,你也不知道我想要的。我不会故意要别人懂我了解我...那些我都不介意,因为就算是莲也只了解真正的我的一半而已... ...但是通常,很多人都会希望自己另一半会了解自己,所以我不知道你是不是... ...我不会去故意了解一个人,我希望她是顺其自然的,但是你不一样...。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觉得我应该要了解你... ...

♥ 刚才因为一个人...就只是很简单的一个人...看得出来你不爽了。刚开始我会告诉我自己说你就是这样...。我已经知道你接下来的反应,但是... ...如果只是小小的一个人的简单的一句话就能弄到我们这样...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咯。我只是想证实他说的东西... ...粗口,谁没有讲过... ...每天都听到甚至每天都会有一句的东西.. ...可能你真的没有说,但是也不用那么大反应吧... ...

♥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样...我能怎样?对不起... ...

我爱你 但是我不知道应该怎样爱你_

♥ Na Ni Ai W0 Ma... ... ...?

DoLpH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