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朋友的第十一天。。

很累
------------------------
今天好累==
在学校,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就只是笑咯~
老师也拿我们没有办法了。
哈哈...
算了吧,都不知道考试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今天做那个add maths..
坐到我头很痛。。
我朋友都说我的头很红~
怎么办?
有时候觉得留在学校更好。
能跟朋友一起上课,一起笑,一起玩。
真的想永远在学校不要回家^.^
但如果你在就好了。。
可以无时无刻看到你...
不用担心你,或在想你今天过得怎样?
还开心吗?
有被别人欺负吗?
有不听话吗?
有不喝水吗?
有没有人陪你去补习呢?
你会不会孤单呢?
你会不会读不到书想找人来陪呢?
有什么功课不会的吗?
你有没有在想我呢?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哈哈,
很多语问句==
还有很多阿...
每天上课的时候,我也会想想你在做么的啊。。
真的很希望能每天都看到你..
一次也好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