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Friday

12/12/2012
It won't come again.
Thanks for willing to come out,
for last time chatting. :)



At last..
Every things over :)
New life started.
Well.
Thanks for everything..
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
曾经你是我的目标,
过后你是我的未来,
但一切的一切,
都因为我的自私而破碎了。 :)
谢谢你喜欢我,
我也喜欢...当年喜欢我的你。
那些年,
我们一起读书的地方,
那些年,
我们每个礼拜才见一次的地方,
那些年,
我们在一起成长的地方。
最后一次了。
昨晚,
就算是我得不到的答案,
但我也是很开心。
因为我已经说完我要说的了,
谢谢你。
给了我你心中的答案,
对,勉强没有幸福。
那是我最后一次在你面前流泪了,
我不会再流泪了,
我会学习坚强。
我不会再想小孩子那样了。
虽然,在火车上,
你不是哪一位一直陪我到终点的那一位,
但你却比 这一位跟来的重要。
是你教会了我如何坐火车,
是的,我也应该上路了。
我也应该换火车了,
虽然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在搭会这一台火车,
但...随缘吧 :)
你的火车已经走了,
我的火车票也已经到期了。
谢谢你 :)
我答应你的,一定会做到。
我一定会改变的,
别担心。
我们一起加油!
我会把我们的记忆,回忆,曾经。
放在我心底处,
永永远远,都不会忘记 :)
再见了,
旧的李奇峰也应该走了,
坐在原地太久了,
应该起来走动了,
加油加油 :)
没有你的日子会很寂寞,
但不要担心,
我会找到我因该珍惜的人的,
像你说的那样,
留给我真真珍惜的人。
我会的。
我不会让你的泪白流的 :)
对不起。
做过那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
我...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但还是要说,
对不起和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