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anuary 2011

17/1

今天改个方式好了
我用华语来说吧=)
其实,
在这里的目的并不为了写今天所发生的事.
而是为了要用这个bl0g来问问..
你今天是否过得还好?=)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当我拿起电话时,
我都想问问你。
在做什么呢?
有没有快快乐乐的?
我不知道啦,
只有你才知道..
哈哈=.=
好像很严肃那样.
刚刚我看过你的bl0g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虽然那个人也不会是我=)
我只是希望,
你会过得开心一点..
以前,可能因为我而让你不开心..
我不知道因概要要怎样做,
才能让你开心.
我恨不得,
想立刻在的身边=)
陪着你。
关心你..
保护你~
可以,
不是我,但是耶稣=)
我想你还没忘记把?
耶稣他时常都在你身边陪着你啊=)
最珍贵的角落,
你有我也有.
今年很困难,
很多东西一定要去面对,
但不是只有我们自己去面对罢了。
还有他,
耶稣陪伴着我们.
祷告阿=)
祷告这首歌,
还记得吗?
我们在延伸的时候也有唱吧?
加油!
不要放弃!
过了这难关过后,
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