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1

3/14

可笑的一天,
也算是可悲的一天吧?
日本,
加油,
你我,
也请加油..



今天,
去学校,
比赛,
其实,
可以不要比赛吗?
当我一比赛,
我就会很怕,
手一直发抖=。=
比赛来做么,
请不要逼我比赛,
我受不了压力=(
我甘愿在家里睡觉,
也不要去比赛。
=。=
李奇峰!
加油=)






哈哈,
最近发现,
你的华语进步了,
讲的东西,
越来越恶~
哈哈,
不过还好啦,
讲出你现在的心情!
加油!
erm..
其实,
如果,
kiss the rain,
让你伤心难过,
请你delete了它把。
因不想你难过~
哈哈,
没什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