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23/3

看见人家美好的成绩,
看见人家的笑容,
为他人而开心,
再看看自己的,
谁会为我开心呢?
还是难过呢?



今天派SPM成绩哦!
恭喜恭喜!
我朋友都得到不错的成绩!
10A的有
11A的有=)
加油!
我看得见你们的未来,
是一片光明=)



真羡慕,
因为,
他们可以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我呢?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
我从来都没拿过,
可以令我家人开心的成绩,
只能让他们失望。。
我受够了!
最后的考试了,
我做到吗?
可以吗?
请问,
你可以吗?
我呢>.<
应该不可以把。
我只知道,
经全力就好!
一起加油!
还没试,
请被放弃。
记得你朋友说得,
现在的你有多轻松,
将来的你,
将会有多难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