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3/13

终于回来了!!
我的意思是,
我的电脑!
一个礼拜没上网了!
考试!
死开点!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GAMES DAY!
FROM: NOEL LEE
我做的!
哈哈。
今天是games day lo.
大概有60 多个参加~
还不错=.=
war GAme 的时候,
够力!
还以为是我玩人,
用水球来丢人,
哪知!!
在快要结束时,
千多里飞球,
想着我丢~
死定了。
手跟面都没了,
伤了!
很痛=(
没关系拉,
开心就好。





第一点的假期,
不知道你过得怎样呢。
希望你开心就好!
加油!
神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