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29/3

吵闹并不可怕,
沉默才是最可怕的。
我想你了!! =0






今天在学校过得很无趣,
我都快要接近疯狂状态了,
哈哈,
以前我会一直想快点放学,
现在。。
一点都不想!!
因为,
我知道,
当我一到家时,
我离SPM的时间,
已经不多了,
很烦阿!! =(
是世界末日现呢。
还是SPM先到呢?
可怕T.T



你还好吗?
阿宾说得真有意识
Before you TALK, LISTEN. before you CRITICIZE, WAIT. before you PRAY , FORGIVE. before you QUIT, TRY.
对阿,
说出来之前,
请想想
你还没冲动时,
请等等,
你还没试过时,
请试了,
在放弃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