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27/3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a question,
However,
My study is not going to make it,
SIGH =((



累!!!
从来都没有那么累过..
为什么=(
很大压力!!
读书!
不是,
想读书!!!
我很可怜!
因为想读书!
我缺少了决心,
决心,
请回来~
我-要-读-书!!!
叫都没用的,
去行动吧,
李奇峰。
最近很大压力呢,
深很多豆豆!
ARGH!!!!
发狂!




Ekk =)
你怎么了,
不要生气啊,
笑一笑,
心情应该就会好吧?
哈哈,
到现在还不敢放手哦?
不要怕,
我在这里保护你!!
哈哈,
开玩笑,
都不可以的拉,
我今天看到,
是叫勇德吧?
还是德勇阿?
不知道哦,
不知道他来这里做么,
没关系啦!
不关我的事吧=。=
哈哈哈哈,
加油喔!
因为你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