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1

1/3

=)
我回来了!!!
哈哈,
今天没读书,
所以就来这里,
偷懒一下。

你怎么了?
虽然没联络,
不知你最近怎么了=)
我很好啊,
虽然现在很辛苦。
电话也很少用了,
我不能说什么啦~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虽然现在很辛苦,
但过了这一关过后,
一切都会变得跟美好,
我知道的啊,
所以我一直在努力!
哈哈,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请坐好你的本分啊,
家里你最大!
要坚强!
努力的走下去!
你这个姐姐跌倒了,
不起来了,
谁会去走呢?
“人生就像在跑马拉松赛,
在过程中,有的会慢慢跑,
有的一开始跑得很快,
有得觉得很轻松,
有的觉得很困难,
有的打算到最后才快,
有的一开始便快,
因为要赢,但不管在怎么难走,
都别放弃,因为过了终点,
你将得到真真的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