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pril 2010

soRrY....

我想了很久..
才想打这封对不起的信息..
很怕你不会原谅我..
不。。
应该是说..
不应该原谅我..
昨天..
玩玩电脑..
不小心开到了这里..
我真的是一个很烂的人..
不因该爱你..
不,是没有资格爱你..
对不起...
你生气我是应该的..
你不找我是应该的..
我没有勇气面对你...
一个让你伤心难过..
真真自私的人,
是我.....
对不起....
我没有勇气
sms跟你说对不起..
我......
如果你看到这个的话..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原谅我..
但...
我只希望你会获得开开心心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