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0422

昨天你找我,那天我心情很不好,你突然的一句话,给我感觉我还存在我还没有死。


那一天,突然,你对我说我对你不公平,说我骗你,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那时我突然想起你之前对我说过类似的东西,你说:“我恨你”...这两天,你冲动之下跟我说的东西,你有考虑过对方的感受吗?就算这两天你可能真的很生气,但是人在什么情况之下都必须要冷静思考问题。或许你认为我是那种女人所以不会有任何感受,但是你错了。


很多感受不能告诉你是因为我害怕历史重演,我怕我会再次伤害你,难道我处处顾虑一切是错的吗?那种失落跟伤心不是只有你会有的。


爱情很重要吗?为什么要那么执著?你一次又一次说那些中伤我的话,如果你觉得这样会舒服一点你就继续吧,你要把我当成那种玩弄感情的废材也没有关系,我没有权力控制你的思想。但是我真心希望你对待爱情对待女朋友可以认真,我不希望在我朋友里面出现玩弄感情的人。或许你不把我当朋友...但是请你想清楚,不要故意制造受害者。


玩弄感情的人,最后只是自己受伤。就算你不再相信爱情,也请你尊重并认真对待爱情.


伤了那么多次失望了那么多次...以后,我不会再找你,不会再烦你,不会再打扰你,对不起。希望你过得开心。


或许你不会看到这个,因为可能你不会在上来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