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5/18

Arghh!!
去学校很闷啊!
怎么办?
我不想去啦。
成绩出炉了!
啊!
大喊得一声=(
EST: 60
MOR.MATH: 56
Physic: 52
好还是不好呢?
不好!
WO HEN NOOB LEH!
hahas!

去到学校,
只有惊喜!
吓倒!
伤心!
开心!
哇!
充满着惊喜neh=)
明天去运动吧=D


Weiiiiiii!!
你还好吗?
加油leh..
还剩两天罢了对吗?
哈哈
我相信你的成绩一定会好过我的拉=)
因为你不像我那么noob!
哈哈,
加油加油!
我会为你祈祷的=P
GOD bless, Same as mine bless too =O
Find me when u need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