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19/5

19号了!!
还有多久呢?
我想放假啦!
OMG!
为什么明天不是最后一天呢?
非要等多一个礼拜才放假呢?
为什么学校要这样安排!
Come on,
长久以来,
不是一旦考完试就放假呢?
还要等多一个礼拜!
超闷!
老师可以放假了,
但学生还不可以?
What is it?
All of the teachers also didnt attend to school,
JUst us?
Walao =.=
疯了=D



哈哈,
今天在学校很闷ar!
但令我失望的是!
我的moral!
DAMN u!
恨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粗心!
moral: 40!
sejarah: 45!
SIgh,
sejarah,
I also didnt expect it so much,
Get a pass enough lar =.=
=)

我的成绩很糟糕leh!
怎么办?
你来教我拉!
哈哈,
你那么聪明=)
明天最后一天了对吗?
加油啦!
SUpport eu!
但别太快放松啊!
还有更难得在等你=)
别放弃!
Belum try belum tahu,
Satu kali try,
Tiap tiap hari mau =)
哈哈!
我也要加油=)
一起加油吧!=P
神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