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22/2

学校日~
pj~
读书~
补习~
到7点~
2到7 =D
我厉害吧?
但我还没疯=P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没有懒得打bl0g拉,
只是,
要读书,
能得我很累罢了=)
不敢发生什么事,
我答应过某某人的,
就一定要做到!
某某人!
虽然我不了解你,
也没有机会去了解你!
不过!!
我会加油!
珍惜每一次了解你的机会=)
我不会错过任何的机会的!!!
哈哈。
有没有被气到的感觉啊?
今天老师跟了我们说了一句有意识的话。
“你们就好别现在拍拖,
要的话,
请等到考完试,
其实,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用急着去拍拖,
但你考完试后,你有的是时间去了解你身边的人。
尤其是,你喜欢的人!”
Wao,
老师第一次对我们说这句话呢=.=
就如老师所说,
等=)
我不了解你,
但我愿意用我一身的时间去了解你!
你说得对,
当我放下了,就会发现我真的错过很多人=)
应该也没差别吧?
某某人,
那时候你来要我咯!
哈哈哈,
我最担心的就是你,
每次在你的bl0g里。
看到你所打的,
你的心情,
我都会忍不住,
想sms你,问候你一下。
我想~你应该在忙把,
所以也没说多。
只能在我的祷告里,
和这里,默默地支持你=)
我真的希望你能够坚强。
我真的很想能够帮助你,
但你应该不需要我吧=)
没关系,没关系。
某某人!
听着!
你要坚强!
你要勇敢!
不要伤心,
当你伤心难过时,
一定要找你的好朋友!
你的好朋友们!
叫她们陪你!
你一定要快快乐乐的!
不要勉强的快乐!
我送给你的星星,
还在吗?
我不知道啦,
但我希望,
那些星星,
能带给你真真的快乐!
加油某某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