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没有林雨涵的第15天。。

15天了..
对你的思念,
好像有加深了..



今天很累。。
昨天睡不着..
接近2点多才睡到觉..
今天早上6点多醒..
今天是hari sukan...
每一年..
朋友们都会看到我在草场上比赛。。
但这一年..
我只能看我朋友比..
我自己却不能比..
大概3点多..
就跑去k-box唱 k
朋友请呢..
唱了很多首歌..
不能说的秘密..
独家记忆..
晴天..
安静..
你不在..
还有很多呢..
过后。。
和我朋友去踢球..
脚受伤了..
但痛不痛..
都好像没有感觉了呢..
真的.。
刚刚,
我又忍不住看回我们以前的那些信息。。
真得很怀念呢..
还记得当我从sitiawan回我家的时候吗?
你send给我的那封信息..
那时我那么多份信息中..
最让我开心的一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