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没有林雨涵的第13和14天..

昨天打不到blog。。
因为在昨天的时候..
当我在pj时..
我们的球被被人踢了出学校..
我为了要出去拿球。。
便把出门外..
当我正在爬时..
被铁丝插到手。。
好痛..
写不到字..
所以昨天就没有写blog了..
明天hari sukan。。
很闷..
我又没有参加什么..
不如不要去..







我不想要你不开心..
我很希望你会开心..
是你教我的..
要快乐得面对每一天的..
这个心..
其实是以前,
有个人送给我的..
是一个链..
但拦了..
这就像我对你的爱..
它本来是一个很完美的心..
但他一跌过一次了..
虽然他还是一个心。。
但已有裂痕了..
已经不是完整的心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