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1

18/4

6 天没打bl0g了呢=。=
读书,
哈哈,
在这6天里,
很多事情发生呢。

考试,
也会在,
5月3号开始,
很紧张啊!!
考试,
我不可以在考得那么难看了!
最少,
总分!
过600!!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
因为有神你在,
哈哈。

你也是leh,
星期六那天,
很谢谢你,
突然找我聊=)
因为我正闷得抽筋呢!
哈哈,
很开心可以跟你聊呢,
好不错,
因为你变了!
会找东西来聊,
也不会等别人找话题,
和冷,
哈哈,
加油leh!
表演也要加油!
但也不要忘记了,
你最好的朋友!
耶稣~
哈哈。
和读书啊!
不可以懒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